《Cookie JAR》3刷预售开始

我那边漏了的通贩信息这边都给补上了!!(你倒是自己补啊)今晚已经开了链接了!不打算印多上次错过的同好这次请一定手速!

西伯利亚的叶界良心:


没想到有生之年能有本子经历3刷,


谢谢大家对我的喜爱……啊不,这已经是溺爱了吧_(:з」∠)_




一直有人来问我余本问题,虽然人数实际上不多,但是姑且我还是努力开一下三刷;


三刷价格依旧,超划算的30一本【。】,8月12日(今天)晚上8点开始,到9月12日夜里24点结束。


一个月,应该够了吧。


纸张恢复了1刷时末尾两p铜版纸,烫金沿用2刷的亮闪闪质感。尺寸纸张g数种类等不变。


封面烫金成本问题,如果人数不满60人,3刷只能取消,


可能对期待很久的人来说有点残酷但是我也没办法……




一起的还有 @滚筒seki 的本子,2刷。一起下单下印之后会一起发货,发货地点不在江浙沪,可以给大家节约一些邮费。




预售地址点这里,不满60人不开,3刷只会预留少量瑕疵本替换的数量不会留太多通贩,12日晚8点开始,先加进购物车吧(๑•̀ㅂ•́)و✧





评论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滚筒se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