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 Love You

你终于更了!!!!我此行没有白费!!!!!!!啊这里说一下没有买到求通贩的姑娘!!大概真的会通贩!!!!(什么措辞)

叶界良心:

本来打算柯南only发的小无料,但是因为完稿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就没有弄出来,因为没有校对所以……哎嘿嘿。。。




基本是,对抗→【自己正在和一个大盗发展非正常关系并且居然超依赖他我是个侦探不能这样!】而异常不敢主动的侦探,决定自己要努力搞个大新闻和一直主动就算关系上已经很亲密了但是很少收到对面发来的主动反馈慢慢失去信心的偷心大盗。 


然后别问我为什么侦探又不是学设计的大学狗为什么要两天不睡觉赶作业,你们就当是黄金周长假为了后几天和阿娜达出去lovelove超车吧…………说的我自己都快信了。




全程→【我就是不写名字!】状态全开。看不懂你有种来打我!哈!












睁眼看见的是见过,但是并不熟悉的天花板,手边的茶几上有几片染血的纱布,空气中还飘荡着淡淡的酒精味道。腰侧刺痛似乎比自己失去意识之前好了很多,身上是不属于自己的T恤,似乎也不是那家伙的身材尺码,里面空空荡荡,上面残留着一丝没有被酒精吞没的熟悉的柑橘味道。


一件黑色v领T恤,大概是为了当做睡衣而买的超加大码,背对着自己的那个家伙身上也穿着状态一模一样的另一件灰色T恤,松垮垮的在他身上挂着,偶然的一个侧身,露出右肩锁骨下方的小一片青紫。


这个似乎是一周前,被自己用足球砸到的位置。明明已经是这样的关系,对决到头脑发热的情况下还是会不知轻重,心里微妙的被内疚包裹,不敢继续看对方背影低下头。




那个能让自己安心的家伙背对着自己,蹲着收拾地上带血的衣服碎片,依稀辨识出这是自己那件夏季校服衬衫,已经被剪碎,混合着浸润着血液的纱布团与脱脂棉球可怜巴巴的堆在一起。


自己有伤那么重么?只是刀蹭过了腰侧,外加赶作业两天没睡才忽然失去意识。去医院的路上,只是看见这个笨蛋小偷出现,精神就不由自主的放松下来……自己到底被这家伙改变了多少,仔细回想真够可怕。




头还有些晕,手贴着还隐隐作痛的腰侧,换了方向用没有受伤的地方依在沙发的扶手上慢慢放松身体。


调整姿势压的沙发的弹簧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那人回过头关切的询问。


「醒了?」


「嗯,咳——咳咳——几,几点了。」嗓子干燥的可怕,声音就像刚刚吱呀作响的沙发弹簧一样难听,稍微抽气都会一引起阵不适,不由自主的四处寻找可以用来润喉的水源。


「17点,第二天的17点。」愤怒的怪盗扯掉手上的橡胶手套摔在地上,烦躁的抓乱了本来就并不整齐的头发。站起身,绕过沙发走向不远处的餐桌。回来时端来一个冒着热气,但是却并不烫手的马克杯。


他没有和往常一样放进对方手里,只是放在茶几上,压抑着怒火看着那个没有自觉的家伙。面对面的说也许会因为怒火做出很过分的事情。深吸一口气,回到之前的地方,回到那个背对着的位置,酝酿了一会才重新开口。


「名侦探……」


「恩?」糟了……这种称呼。相当生气的意思……


「你们的校服,质量真不错啊。」


「哈?你没头没尾说这个干什么……」


「看见你的时候你半边身子的衬衫都是红色的,就这么远远地看着我倒下。我还以为你……」


侦探理解了他所说的校服质量很好的意义,不知为何笑出来。


「有什么好笑的?」


愤怒的怪盗手里拎着装满浸着自己血液和酒精的纺织物的纸袋,压低声音回头,直愣愣瞪过来。


似乎真的很生气……


「抱歉抱歉。」




「为什么要道歉,你没有做错什么。」


他很气的,似乎是不达成目的并不打算和往常一样翻过这一页去。恶狠狠的用订书机封闭纸袋袋口,再将纸袋塞进塑料袋里,用力的,以几乎要扯坏袋子的力气扎紧袋口。


 


明白他说的是什么,虽然不觉得自己有错什么,但是看见他生气的脸不由自主就开口了。


自己也真是,任性的可以。


 
不知道回答什么,大概是失血,也许是睡眠不足。大脑转一时间不过弯。端起放在茶几上的水杯,吹开热气,轻轻抿一口茶水。 
自己混合搭配后用不织布袋分装的英式红茶,杯底躺着两片大约是他自己做的蜂蜜柠檬,歪歪斜斜的切口,带着些许蜂蜜的甘甜滋润着干渴的喉咙。 


「实在是没有出租肯载我……给你打电话之后原本打算自己走到诊所,结果看见你来了就不由自主神经放松,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站不稳了。」


大约是伤口发炎导致了身体防御系统警报启动,喉咙干哑,体温升高,头有些眩晕。说出口的话也有点不在以往的轨道上。本来好好的用保护层封存的感情从伤口流泻出来,淌了一地。令人恐惧的甜蜜和柔软。


端着杯子起身,脚步有些摇晃,扶着一边的家具稳住身体,走向那个蹲在一边捏着垃圾袋生闷气的笨蛋怪盗。


「晕过去之前就听见有个笨蛋在我耳边一直喊我名字。一遍一遍的重复。很想说别喊了我没事好吵,实在是没力气。」


这些话惹得另一个人满腔怒火,刚打算开口骂这位又不知道处理什么案件让自己陷入危险的蠢货侦探,熊熊燃起的怒火就被忽然从背后贴近的滚烫体温扑灭。


「凉凉的……」


侦探从背后靠近,慢腾腾坐下,侧身依靠着怒火中烧的大盗的背,喝了一口柠檬红茶。小声称赞了红茶的味道,无意识的偏过头蹭了蹭,顺便把小偷先生的满腔怒火的火苗,掐的比之前更小一些。


朦胧中听见的急切的呼喊声实在是很吵,但是又觉得挠的心里痒痒的。




但是并不讨厌。




「明白你生气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怎么会遇到这种事情。浑浑噩噩赶了两天作业,夜里去便利店买点营养果冻结账的时候遇到了抢劫案。把抢劫犯丢给店员之后虽然感觉他们的眼神不太对劲,但是困的要死出店的时候根本感觉不到伤口有多严重。」


「你是笨蛋么?赶作业的话就接我电话啊!两天找不到人接到电话就是那种喘不过气的声音!半边身子都是血出现在我面前,还以为你又卷入什么不肯和我说的奇怪案件。」


生气的怪盗忽然起身,重心放在他人身上的侦探重心不稳向后仰面倒下。茶杯里温热的茶水一全部泼在T恤上,黑色柔软的面料上,晕开一片甜蜜的,透着柠檬香气的深色水渍。


侦探躺在地上,面色通红,分不清是由于高烧,还是说因为刚刚摔倒。侦探试图自己起身,却不不幸撑在过大的上衣下摆上再次摔倒,第二次试图起身,又被眩晕和无力包裹宣告失败。


自暴自弃的躺在地上,向背光看着自己,半跪着犹豫的自家小偷,伸出手。


「稍微帮个忙,没力气了。」


「你啊。哎……」


侦探似乎已经被高烧全面击败,头晕目眩,身上软绵绵的没有一点力气,眼里还带着前两天熬夜留下的红血丝,丢盔卸甲向着自己的“宿敌”求援。


“宿敌”不出意外的心软了,但是又还是有些火没有消。没有伸出援助之手,反而是拽着侦探衣服下摆用力一扯,尺寸过大的T恤毫无障碍的瞬间脱下。裸着上身的侦探躺在地板上身体略微蜷缩,烧的通红的皮肤接触冰凉的地板虽然很舒服,但是说不感觉冷,绝对是是谎言。


「知道不舒服了?」


「你这个笨蛋小偷……稍微帮我一下。冷,没力气。」


嘴上说的再狠,内心并不舍得这么把人丢在一边。脱下自己的这件衣服套在侦探头上,再把人扶起,让电力耗尽的病人靠在自己怀里,慢悠悠的套上自己刚脱下的T恤。


「敢嫌弃衣服就真不管你了啊……」


侦探忽然笑起来,声音依旧带着无法忽视的沙哑,衣服上残留着对方的体温和沐浴乳味道,比之前那件只有柔顺剂和酒精味道的穿起来舒服的多。


环视四周,指着身后茶几边缘放着的另一杯热茶,拍了拍不知何时环在腰上的手。


怪盗叹气,一手扶着侦探防止病人倒塌,另一只手努力伸长,努力够到茶杯交到侦探手里。


「不要太嚣张啊……你现在可是在怪盗基德的基地里,病好了就会立刻找你这个冒冒失失的侦探算总账的……我这杯比较烫,小心点。」


「能赊账么,怪盗KID先生?」


「……不能!」


侦探不以为然,吹了吹表面的茶,刚小心翼翼尝试性喝了一口,就被烫的吐出舌尖喘气。


「你不是猫舌么?!」


「恩,所以我没喝啊。」


端着茶杯气的牙痒,在人肉座椅怀里换了个更加自在的姿势,重心下移,靠在对方胸口。稍微侧脸就能看见另一边锁骨下方不是那么明显的青紫印记。


鬼使神差的贴了上去,用脸蹭了蹭那处伤痕。


怪盗被“攻击”的向后躲闪


「侦探……你是发烧,不是喝醉了没错吧?」


干渴的喉咙想要东西滋润,渴望的眼神看着手里的茶杯,不假思索的回答。


「都挺难受的。」




对这种状态的侦探,小偷先生明显感到内心有小猫崽挠。算了。正是还是等他清醒了再说吧,这种时候说什么硬话都不好意思开口。


「回答我几个问题?」


「问吧。」


「喜欢黑巧克力么?」


「还好。」


「那……喜欢金平糖么?」


就像第一次自己取食的幼猫,侦探双手捧着杯子,小心翼翼的喝了一口,满意的呼出一口带着柠檬红茶气味的热气,并用力摇了摇头。


「足球?」


「喜欢。」


「我给你的谜题呢?」


眼里兴奋的光芒闪过,用力点头,头发蹭在怪盗颈侧和锁骨上,痒痒的。


「喜欢。」


「红茶呢?」


「喜欢。」


小偷心里闪过一个小小的火花,无意识吞咽,发出咕咚一声。惹得贴着他坐着的侦探轻轻的笑的抖了起来。


「那…………」


「?」


「我呢?」


「喜欢。」


即使知道他也就是顺着说,也很开心。毕竟……从来,没听他对自己说过。


「笨蛋侦探。你真的不是喝醉酒了么?怎么连这种低级小陷阱也踩进去了。」


侦探稍稍直起身,看着明明没发烧却微妙的比自己脸色更加……红润的。笨蛋小偷。心里有了一点小小的心思。


重新凑近,烫热的嘴唇贴在被自己弄出的青紫瘀痕上,微微摆头贴在上面磨蹭,换来头顶剧烈的抽气声和腰间双手突然收紧。


「笨蛋小偷,是你喝醉了吧?喜欢哦,是笨蛋也喜欢。」


「等等你……哎?!!!」


「再说一遍!再说一遍!!」


「恩?我说什么了么。」


笨蛋么这家伙……


「一遍!就一遍!」


恩。的确是笨了。




「Yes,I Love You。」








——————————————————————————————————————————————————————


插播广告。


好多人来问我统一回答一下。




过大概一周到两周,开〖cookie jar〗三刷印量调查and预售。大约开一个月


烫金不论印刷数量起步价200.没有到一定数量没法开…………毕竟我的本子价格低的我自己都在左右开弓抡圆了抽我自己脸。。。。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去买高价本啊不要买啊不要买啊!作者都快穷死啦高价你们付出去的钱并不会为我+1s大家看看我啊QAQ




咳咳。。。


内啥,大概会和only拼摊的画手 @滚筒seki 的漫本《ERROR!!!》一起开预售。


然后买到了瑕疵〖cookie jar〗的姑娘。请将瑕疵缺失or印刷出问题的页面一起拍照发lof然后。。M我。我统计一下然后去找一下印刷厂。。。三刷成团后补偿。

评论(2)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滚筒se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