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痴呆晚期患者的不走心摊宣_(:з」∠)_《Cookie Jar》余本场贩

和太太同一个摊位!!!今晚9:00发本宣,快新向漫本,证明一下这段失踪的时间我有在干正事(。)

叶界良心:

28日的柯南ONLY。


我带着大约。。21本余本。


B7,米花町植物研究所


本来想发摊位图的结果发不出。。。发宣传条也。发不出。。。


放弃。




我在B7!植物研究所!!大家!来!找我!啊!!!!


30一本!!!!!


不加量不加价!!!!


记得!带!零钱!啊!


哦对。你们可以刷支付宝。。。。。对不起我回家吃药了。

评论
热度(14)
Top

© 滚筒seki | Powered by LOFTER